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障礙者重建協會附設希望工場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
    ◆帳號:22627974
    ◆戶名: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障礙者重建協會
    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障者重建協會QR-code
    希望工場將開辦日照服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
:::* 瀏覽位置:首頁 > 協會簡介

協會簡介


協會簡介

  • 照片說明文字

     

    協會的成長
    本協會創立於200695)年10月,是由社區有志之士結合身心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障者重建協會簡介圖障礙者及其家長共同組成,原址位於斗南鎮大同路上。協會為了提供身心障礙者全方位的生活獨力訓練,設有「希望工場」及「希望農場」,直接服務近15位學員。其後因學員人數增加,場地不敷使用,故積極尋找新址。幸運的,獲得李秋梅女士免費提供廠房,再經各方善心人士的贊助,終於在200897)年9月搬遷至斗南鎮大同路444巷內的現址,並持續服務至今。
     
    目前本協會接受學員為16歲以上身心障礙者,人數已達60位,學員來自斗南、斗六、西螺、莿桐、林內、大埤、古坑、土庫、虎尾、二崙、崙背等鄉鎮。除生活及工作能力強化外,協會更積極輔導身障者社區化就業,使其達到真正的生活自立。
     
    展望未來,本協會期望直接服務的學員可增加至百人、擴大身障者個人及家庭照顧層面,並增加輔導身障者社區化就業人數,使其穩定就業。
     
    協會的宗旨*
    *提供身心障礙者生活相關福利服務
    *輔導身心障礙者重建其身心功能
    *強化身心障礙者就業能力、協助適性就業
    *提升身心障礙者提升家庭及社區生活品質
    *維護身心障礙者的生命尊嚴
     
    協會的理念與願景
    * 理念:
    身心障礙者越有獨立生活的能力,越能減輕家庭負擔,使自己活得越有尊嚴。
    因此,為身心障礙者提供全方位的生活獨立訓練,是本協會的重點服務工作。
     
    * 願景:
    幫助身心障礙者獨立生活、擁有工作、創造生命價值。
  • 相關附件:
  • *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障者重建協會DM.pdf... (870.37KB)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