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障礙者重建協會附設希望工場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
    ◆帳號:22627974
    ◆戶名: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障礙者重建協會
    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障者重建協會QR-code
    希望工場將開辦日照服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
:::* 瀏覽位置:首頁 > Logo的故事

Logo的故事


logo的精神與義意

  • 照片說明文字

     

    整體以具新生、希望的綠葉苗為意象,以手行象微協會關懷身心障礙者給予職業重建等輔導,整體像徵身心障礙者在協會輔導下,呈現出嶄新的人生。
     
    感謝「和庭彩印資訊用品」公司為我們設計。更感謝林瑛梅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障者重建協會LOGO小姐為我們這麼努力的付出。除了幫忙設計logo之外還協助幫忙設計產品外盒等設計,瑛梅姐都抱著非常用心在做設計,在這過程中能看的出她的專業及固執,每件事都要做到最完美,因經費有限,必定請她估算設計費用時,她都一個頭二個大。
    總是笑笑的說,沒關係啦,隨便算啦,那真的還給她有點隨便,聽到的價位真的不夠支付車馬費,我自已也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瑛梅姐都說,就當做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們除了說感謝之外還真的只剩下「非常感謝」!瑛梅姐還印了我們協會的彩色名片送給我們。協會走到現在,真的要感謝大家的幫忙才能走的這麼平順。該感謝的人太多了~維純打從心中的感謝~知道這個社會是溫暖的。
     
    協會剛成立時,我都一直擔心無經費、無人事、無場地、無.....該怎麼走下去
    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什麼叫「船到橋頭自然直,人在做天在看」~
    最可貴的是總幹事-卓中信的篤定
    總幹事卓中信一直都很篤定,從不畏懼任何困難,一直往前走。
    (不知道哪來的篤定似乎是上天派來的臥底)
     
    真的~很多的困難及問題都可以被化解的~
    加油~雲林縣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協會!加油!
    相信本會一定會發揮最大的功能創造更多的價值回饋在這群身障朋友們身上!
    一定會辦的到的~加油!
    感到無數關心我們的朋友~不會讓您們失望的~
    維純97.1.28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